叫大点声反正家里没人 啊~家里没人叫大点声宝宝

  季皓楠正和一群高层领导在开会,讨论着和SZ的合作案。

  “大家还有什么补充的吗?”季皓楠开口问。本来就精神不佳,现在连续一个小时的会议,让季皓楠用手捏着眉头。

  林健东一边记录着会议记录,一边检查邮件。这时邮箱的界面传来一份来自SZ邮件。

  看完邮件的内容,林健东有些惊讶。这是什么意思?!合作案需要重新考虑?这是不是意味着合作案有可能终止。SZ怎么会突然发来这样的邮件,中午之前还说要今天回复。这才一个小时的时间就变了样。

  林健东偷偷地看了季皓楠一眼,见他一脸疲惫。他看了一眼自己的秘书,示意会议结束。

  “今天的会议就先到这里。”季皓楠开口说。

  其他的高层出去之后,季皓楠看着林健东问:“怎么了?”

  “季少,刚才SZ那边发邮件过来,说合作案要重新考虑。”林健东的声音不大,却让季皓楠精神了不少。

  “原因!”

  林健东摇头,“邮件没有多说,就说他们老板要重新考虑。”

  “联系一下SZ。”季皓楠十分吩咐,“如果可以的话,我想和他们的老板亲自对话。”

  “是!”

  林健东马上拿出手机给Tommy打电话。电话是通的,可是就是没有人接。

  季皓楠闭着眼睛靠着椅背上,“晚点再打,先出去吧!”

  林健东也没有打扰季皓楠,这一天这么下来,他也确实累了。

  另外一边,Tommy的电话一直在响。

  “boss,季皓楠那边一直来电话。”Tommy如实汇报。

  司泽域笑了笑,“看来是真的着急了。季皓楠这次可是下了重本,如果合作谈不成,他的损失也不小。”

  “如果成功,他们季氏能到的利益的会是投资的三倍。”Tommy补充说,“这也是他们着急最主要的原因。我听说季皓楠好像把S市的宁希宇也请来了。”

  “准备强强联合。”司泽域突然觉得事情越来越有趣。

  Tommy却没想到司泽域看得开,“boss,你准备怎么应对。”

  司泽域微微笑了笑,“看情况。推迟回美国的时间。”

  “什么?”Tommy有些意外。司泽域不是一个轻易改变计划的人,可现在他已经一连改变两个决定。看来躺在医院的那个宝宝还真的有些份量。

  林健东锲而不舍地给Tommy打电话。

  “接。”

  Tommy也听从司泽域对吩咐,然后把电话接起来。

  “你好,请问是Tommy先生吗?”电话中能听出林健东的着急。

  Tommy没有废话,“林先生,关于合作案的事,我刚才已经发邮件给你了。”

  “我收到了。”林健东回答,“可是我们季少希望可以和你们老总直接对话。”

  Tommy看了司泽域,像是也询问他的意见如何?

  司泽域轻轻地摇头,然后压下声音说:“说我没有时间。”

  “不好意思。我们的老板要去美国。不知道归期。”Tommy回答,“这合作案暂时只能先搁着。”

  “希望SZ能认真地考虑与季氏的合作。这对双方来说都是一件好事。”

  “你的意思,我会转达给我们老板的。”

  电话也瞬间被挂断。

  傍晚。

  季皓楠开着车来到医院。

  可是宝宝的病房多了一名护工在清洁。还有几名护士在检查,连院长也站在当中。这一点让季皓楠觉得意外,他快步走了进去。

  “奶奶!”季皓楠叫了一声在看报纸的李曼。

  李曼马上竖起手指示意季皓楠小声一点,“小雨睡了。”

  季皓楠走近,就看到麦斯雨躺在李曼的大腿上睡着了。

  “坐下吧!”李曼看到季皓楠的神色有些紧张就开口说。“宝宝在下午的时候已经醒过来,这会因为吃了药又再次睡了过去。”

  “那院长怎么会在这里?”季皓楠站着问。

  李曼摘下老花镜,她很仔细端详一下季皓楠,好一会才开口说:“有人交待要特别关照。”

  “谁?”季皓楠还是一脸的想不明白。

  李曼突然一笑,“一个我觉得比你长得要帅的人。”李曼就是不把话说明白。

  季皓楠没继续接李曼的话,转身走到宝宝那边。

  “院长,情况怎么样?”

  “少夫人的情况已经稳定了。”

  “真的劳烦院长亲自过来。”季皓楠带着感谢语气。

  “季先生客气了。”院长接话,“少夫人刚好是Steven先生的朋友。我当然要照顾好。”

  季皓楠挑了挑眉头,“Steven?”

  “是我恩师的儿子。”院长说完,转身交待了几个护士要注意的地方。

  等所有人离开后,季皓楠才坐下来。他似乎也思索着什么,甚至没有注意到李曼走到旁边。

  李曼帮宝宝拉了拉被子,“在想什么?”

  “Steven是谁?”季皓楠看着李曼问。

  李曼摇头,“我也不认识。不过小雨认识他。听说之前宝宝帮助过他。”

  “长什么样?”季皓楠继续问。

  李曼瞥了季皓楠一眼,“就是挺帅气,是个混血儿。从他言谈举止来看,背景估计不简单。”

  听到李曼的回答,季皓楠真的想不到宝宝还认识这号人物。关于这一点似乎在资料上没有提及过。

  见季皓楠脸上带着些纠结,李曼拍了拍季皓楠的肩膀,“要有防范意识。”

  季皓楠疑惑地看着李曼,这话是什么意思?

  “自己想!”说完,李曼不再继续这个话题。

  晚饭时候。

  林健东也带着饭盒来到病房。

  “季少,你先吃点东西吧!”林健东见季皓楠拿着笔记本电脑在工作,便开口说:“你中午也没有吃。SZ那边也急不来。”

  在吃饭的李曼听到这话,“怎么?今天没有谈拢?”

  “SZ那边突然提出要推迟合作案。”季皓楠回答。

  听到这个消息,李曼也觉得意外,“这对我们来说不是好事。对方有说哪里不满意吗?”

  “没有。”林健东接话。“就说他们老板要出国,一切要等他回国再决定。”

  李曼微微点了点头,“SZ的老板是一个怎么样人?”

  “只知道他是一个海归。”林健东回答,“我们没有见过他真人。而负责联系我们的人,是他的助理。”

  “看来这一次季氏碰到难题了。”

  麦斯雨从洗手间出来,就过去看宝宝。刚想拉着妈妈的手,就发现宝宝已经睁开了眼睛。

  “妈妈,你醒了!”

  几个人听到麦斯雨的声音都快步走过来。

  宝宝睁着眼睛看着麦斯雨,“小雨……”

  麦斯雨抓着宝宝的手,“妈妈!”

  “宝宝,醒了?”李曼也走到宝宝旁边轻声地问。

  宝宝微微点头,当目光触及到季皓楠的时候,她稍微迟疑了一下。她只是觉得意外季皓楠会在这里。

  见宝宝没有出声,李曼开口问:“宝宝,是不是还有哪里不舒服?”

  “没有奶奶,我已经好多了。”宝宝回答。

  不到一会,护士又给来给宝宝检查,然后给宝宝拿了些药并嘱咐她什么时候要吃,接着就离开。

  “奶奶,你们都回去吧!”宝宝说,“不用守着我。”

  李曼还是有些不放心地问:“你一个人可以吗?”

  得到宝宝的答复,李曼也打算带着麦斯雨回去老宅。毕竟医院病毒比较多,对孩子也好。就怕等会又感染到什么病毒。

  “妈妈,你一定要快点好起来喔。”麦斯雨拉着宝宝的手依依不舍地说。“小雨先和太奶奶回去了。”

  “嗯,一定要听太奶奶的话。”宝宝不忘叮嘱麦斯雨。

  李曼看了季皓楠一眼,“你呢?”

  “我再等一下。”季皓楠回答。

  李曼带着麦斯雨离开后,留下两个人在房间。宝宝因为在打点滴,所以不能乱动。季皓楠坐在一旁,认真看着工作邮件。

  这样的氛围也让宝宝觉得不自然,她张了张口想说话,可是却不知道要说什么?

  这时,季皓楠刚好开口:“要说什么?”

  宝宝听到季皓楠的话,讶异地转过头看着他。他怎么会知道自己想说话呢?

  季皓楠停下手中的工作,他看着宝宝继续说:“你有什么想说的就说出来。你不说没有人知道你要做什么?”

  “谢谢你!”宝宝小声地说。她能感觉到自己晕倒的时候是季皓楠赶紧地伸手抱着自己的。他身上独有气息,她依旧记得很清楚。

  面对宝宝的感谢,季皓楠无动于衷。只是淡淡地说:“这是人之常情。身体是你自己的,如果连自己不珍惜,别人很难去帮你!”

  宝宝点头,强忍着心中的痛,“我知道。不过这一次还是要谢谢你送我来医院。”

  “你应该感谢你那位朋友。”这句话连季皓楠自己也没有察觉到语气中带着淡淡的酸味。

  当然此刻的宝宝也没有心情地去感受,她把头转到一边。“你也早点回去,你也累了。我这边不需要照顾,有事我会叫护士的。”

  听到宝宝的话,季皓楠啪的一声合上自己的笔记本电脑。他冷冷地看了宝宝一眼,然后站起来去收拾自己的东西。

  宝宝也没有多说话,静静闭上眼睛。原谅她再次胆小想要逃避单独和季皓楠呆在一起。

  宝宝的动作成功地让季皓楠皱起来眉头,直接拿起工作包,“既然这样,我就回去了。”

  “嗯,路上小心。”宝宝闭着眼睛小声地说。

  季皓楠没回话,他拧紧的眉头一直没有展开,接着开门直接离开。